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精英,敢闯敢拼
作者:佚名,2021-04-2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计信精英,敢闯敢拼

——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彰显年轻一代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校于2021416-417日举办了历时两天的第五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校运动会前期,计信学院团委文体部用心组织1920级共71名同学以及参与比赛的77名运动员们进行训练,保证计信学子能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强健的体魄出现在绿茵场上。此外,我院还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在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的同时,又切实保障了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一切准备就绪后,计信学子满怀热情地期待着运动会的到来。



伴随着进行曲的响起,开幕式拉开序幕。计信学院的师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赛场上,计信健儿表现出色,活跃在每一个赛场,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穿梭与拼搏,用青春谱写辉煌,用汗水铸就成功,他们最终不负众望。本届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夺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和“精神文明奖”两项佳绩。

前方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的工作人员在各个地方默默奉献。他们劳碌在绿茵场上,奔波在跑道之间,在每一个不被注意的地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胜利中凝聚着他们无尽的汗水,笑容浸没了他们无数的辛苦。当然,观众席的同学们也是毫不吝啬地奉献自己地呐喊声、加油声和鼓掌声,不仅为我院运动员摇旗呐喊,也为其他兄弟学院的远动员加油打气。所有的同学在品味运动精神的同时,也被团结友爱,共创佳绩的集体氛围所感染。



这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虽然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我院师生在此期间已充分发挥了计信学院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在这场体能状态与心理素质的博弈下,在挑战自我与不负众望的信念中,计信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计信学院的别样风采,也收获了计信学院“齐心协力、为院争光”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