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制定目标,规划未来
作者:佚名,2021-03-19,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制定目标,规划未来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公益巡讲

为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IT企业用人标准,明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我院于2021318日下午2点在励志楼2208教室,开展了由蓝桥杯大赛组委员会组织“代码改变世界——IT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演讲”活动。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蓝桥软件学院副院长李亮来此巡讲。



演讲伊始,李亮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强调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应该明确人生目标,以及毕业前如何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紧接着,李亮老师对往年的考研数据进行分析,提出了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的时间,做对未来最有帮助的事情,围绕自己的目标,设定自己的任务的观点。随之,李亮老师提到计算机行业是最严苛的行业,但也是最宽容的行业,他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我国计算机及互联网行业与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各企业对IT类大学生提供的岗位、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路径,让同学们对计算机行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最后,李亮老师就如何进行职业定位与选择职业发展方向进行全面分析,并简述了蓝桥软件学院助力大学生成长及就业措施。巡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巡讲活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及其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对学生自身的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对同学们适应未来企业岗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