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计信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2020-10-12,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2020级计信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教育落下谢幕

金秋收获季,硕果满枝头,计信学院喜迎八方学子,20201010日周六下午230,我院2020级开学典礼在励志楼T2213室顺利举行。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杨德刚、李世宏,团总支书记钟华,办公室主任张珍瑜、教科办主任周杨,教师代表朱德利,辅导员孙柳艳、傅帆、姜扬、刘宇出席活动。

本次开学典礼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刘宇老师主持。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随后进入第一项议程:由我院院长魏延致欢迎词。在致词中,他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相关情况,让20级新生们充分了解到未来四年所处的环境,告诫新生们要有目标、有理想,多参加课外活动,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紧接着,由新生代表彭雁丰发言,他的发言展现着新生的激情与活力,和对未来四年在计信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而教师代表朱德利老师,则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教导新生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对专业保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心怀感恩,珍惜当下。随后,由李世宏院长为在场新生介绍学院本科教学情况,何东书记介绍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由此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兰进行总结发言,陈兰书记寄语同学珍惜大学学习与生活,既要做好人生规划,也要肩负担当精神,会议在陈兰书记的祝福中拉下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不仅让新生们了解到学校及学院的总体情况,也为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他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的生活,在重师、在计信,燃烧炙热青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