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作者:佚名,2016-10-18,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厚德笃学修心性  国奖答辩显真识

 

——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性质,同时给予更多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我院于10171630于学院楼213会议室开展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并邀请到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团委书记钟华老师、学工系统教师、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选嘉宾。

   答辩开始前,杨宇老师对本次答辩注意事项以及投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承诺本次答辩会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展示出最好的自己。随后的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均在品德、学业、实践、荣誉四个方面做出介绍,评委们也根据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活动情况及竞技竞赛四个方面进行评分,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据悉,本次答辩共有17名同学参加,其中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熊宗杨同学以平均绩点4.39获得了热烈掌声。

   本次答辩会公开透明,有利于发挥同学们的榜样力量,引导更多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从而提高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