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功举行重庆师范大学中美“1+2+1”项目结业仪式
作者:佚名,2016-11-0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文化交融,与君共勉

 

——举行中美“1+2+1”项目结业仪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堂生活、了解和体验美国的大学生活,经过三个星期丰富的实践学习活动,于201611317时在图北楼,我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行了“重庆师范大学中美1+2+1项目”结业仪式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李世宏、2016级辅导员刘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任源钢副书记、副院长陈道平以及美国鲍尔州立大学英语学院的Kate老师和Tiffang老师。由宋佳同学和谢善舟同学担任此次仪式主持人。

   下午五点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便是KateTiffang两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这三周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与感悟。两位老师表示在这里她们看见了中国学生的奋斗精神,同学们的热情也影响她们,促使她们与大家一起努力。其次便是两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他们说,通过此次“重庆师范大学中美1+2+1项目”他们了解到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的课程情况和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在与两位老师一起做活动策划时,不仅填补了自己在做策划方面的缺口,还不经意间提升了英语交流水平;最后对学校领导提供如此珍贵的学习机会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仪式最后,各学院领导为参加“重庆师范大中美1+2+1项目”的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当同学们拿着毕业证书与老师们合影时,脸上都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

   “中美1+2+1项目”旨在通过对美国大学文化的深入了解,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动力,提高英语交流积极性。在了解美国大学教育方式的同时,调整自身学习状态,制订合理的人生目标。日后我院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便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