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寝室文化周活动
作者:佚名,2017-11-1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明之尚美,馨德亦缘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寝室文化周活动

为了增强当代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丰富寝室文化内涵。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年11月16日下午2时30分开展了“寝室文化周”系列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各年级辅导员、团学会成员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寝室展示了其各具特色的主题、风格和个性。评委们根据标语、室名和风格特色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还重点考察寝室的整体卫生,规范使用电器情况等,被精  心装饰后的宿舍焕发着生机与活力,传达着青春与激情。在活动过程 中,老师们还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同学关系是否和睦。与此同时,也对大功率用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以保证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安全。

16日晚上22:00,在我院团学会生活部的组织下,所有新生寝室响应节能环保熄灯倡议,进行统一熄灯活动,熄灯时间持续三分钟。

本次“寝室文化周活动共持续两周时间,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也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形成团队精神,促进寝室和睦。本次活动更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发掘并充实学习和生活的根本意义,激励并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理解体会了生活的理想与追求。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