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7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2017-12-0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2017年12月3日19时,我院“‘&’你相遇,梦启‘芯’程”主题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党委副书记杨宇及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开场视频中的温情回顾和教师寄语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情,陈兰书记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梦想,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获得新成果,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接下来的节目中,既有童音朗诵及院舞蹈队联袂带来的古色古韵《采薇》,又有动感十足、青春洋溢的舞蹈《we are young》;既有展现大学生现状的节目《追光者》《赚钱那些事》《应聘》,又有表现青年思想和社会担当的《地铁故事》《以梦为马》;既有传统相声又有创意小人舞,还有研究生们的精彩节目。

   最后,学院教师、学工队伍与学生会共同带来的《我们学生会》更是将学生组织与历史变迁想融合,为大家展示了青年与时代的紧密关系与青年的历史使命,将晚会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计信学院的魅力与实力,更传达了青年们朝气蓬勃的声音。它凝聚了计信人对学院的热爱,更凝聚了对计信学子美好的祝愿。


 

上图为晚会开场

上图为开场舞

上图为陈兰书记致辞

上图为节目《以梦为马》

上图为研究生舞蹈

上图为晚会大合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