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优秀模范支部
作者:佚名,2017-04-01,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优秀模范支部
              ——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支部达标定级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解支部建设状况,展示团基层组织的风采,加强支部建设和交流,我院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14:30召开支部达标定级大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宇、团总支书记钟华、13级辅导员朱嘉洁老师、14级辅导员姜扬和傅帆老师、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16级辅导员刘宇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支部达标定级大会,由各团支部干部进行述职演讲,既是回首工作历程,展现各支部的风采特色,也是各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各支部准备充分,别出心裁,通过ppt展示、视频制作与播放、班级网页等方式,就支部的建设状况、学业成果、活动项目及支部荣誉和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既详细又各具特色的阐述。最后,杨宇书记表示,在展示中,各支部能将学业放到当前生活的重要位置,是每个支部的认清大学主要任务的重要进步,并祝愿同学们既有不悔的过去,也有美好的将来。
     此次支部达标定级大会让各支部更清晰了过去和未来的道路,使他们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也为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促进各支部交流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终,我院15级软件工程(服务外包)2支部和14级电子商务支部获学院一级团支部。 

上图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各支部合照

上图为杨宇书记总结发言

上图为支部演讲

           

                                                                 通讯员:邝国锋

                                                                  2017年4月1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