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无偿献血让生命永恒---计信学院“健康杯”无偿献血演讲比赛
作者:zj,2010-05-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5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弘德楼3203教室举行“健康杯”无偿献血的演讲比赛。全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位选手入围了最终的决赛。赛前,负责人积极做好比赛相关工作,选手们也在紧张的准备着。

三点钟,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评委,然后陈述了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细则分别对演讲内容、演讲时间、语言表达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规定。其中1号选手带来的《让生命在挚爱中延续》,充分体现爱是生命的源泉。赛场上,每位选手都以深情的演讲,生动的PPT和轻缓的音乐感动着在座的每位观众的心。

活动最后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邓晓霞宣布比赛结果。6号选手尹丽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比赛的意义在于它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珍爱生命,还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以诠释爱的真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