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zj,2010-05-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0年5月13日,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老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了纸衣往返跑、两人三足和迎面接力等六个项目,08、09级电子商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1:30,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拉开帷幕。从单脚火车跑到运气球,参赛同学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各尽其能,发挥特长,赛出了水平与风格,跃动的身影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两边的拉拉队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助威声,一次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下午4:00,精彩的拔河比赛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09级电子商务2班荣获了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发展,而且活跃了校园气氛,使集体观念深入人心。

                 单脚火车跑

                激烈的拔河比赛

                两人三足比赛

                 运气球比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