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
作者:zjj,2014-06-0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计算机专业技能,我校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2014年5月10日在大学城校区第二实验楼515举行。

大赛内容主要依据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Certiport,Inc.)推出的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考核•全球认证(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简称IC3)标准,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的基本要求,开展此项赛事,以IC3为标准的计算机基础、常用软件和网络与安全三个科目为大赛内容。

为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兰晓红、杜兴、郑剑三位老师担任监考。参赛学子门秉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将课堂上学习的内容与平时自学所得的知识良好地融合、展现。同时,本次大赛也给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技能认证、竞技交流的大好机会。

据悉,本次比赛将推选2至3名优秀选手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并有机会晋级海峡交流赛。本次大赛于当天12:30落下帷幕,结果将近日公布,望参赛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