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圆满铸新页 运动赛场谱华章——记我院在校第49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zjj,2014-04-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014年4月17日至18日,我校第49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再添荣耀。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体育运动筹备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学院工会、学工办积极筹备参加本次校运动会。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落实各项工作,准备物资、搭建场地、协调人员、组织方阵进行队列编排。另外我院提前一个月选拔并召集运动员们进行统一训练,为运动会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方阵步伐整齐声势浩大,以其青春活力的表演一展计信人的风采。我院学子坚守大本营,克服炎热的天气及场地的局限,为场上运动员齐声助威。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化课堂风采为赛场英姿轻装上阵,大展拳脚;健儿们势不可挡,拼出永不言弃的个性,彰显激情昂扬的斗志。在这个汗水与泪水并加的四月里,计信人在欢笑与泪水的日子里成长,谱写了更加绚丽的篇章。最后,在学院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完备的组织工作、活跃的大本营氛围和领先的宣传广播稿数量荣获“精神文明奖”,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的团结拼搏下喜获“教工团体组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组第三名”和“学生女子团体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团结奋进超极限,跨越发展创佳绩,在前进的路上,青春飞扬的计信人从未停步。本届运动会展现出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学院将秉承永不言弃、团结互助的精神,继往开来,将饱满的热情及活力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中去!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