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辩就真知,论出风采---记我院2014级第六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
作者:jy,2014-11-11,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1月7日晚上7点在弘德楼15205教室举行了第六届“迎新杯”辩论赛决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嘉宾有13级辅导员朱嘉洁、12级辅导员傅帆、院学生会干部及辩论队队员等。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电商一班与信管的冠军争夺赛和电商二班与软外的季军争夺赛。经过层层选拔,四个脱颖而出的优秀团队围绕着“辩与论,谁更重要”展开了火力十足的辩诉。

首先一较高下的是正方软外与反方电商二班。双方辩友陈词流畅,说理透彻,用语得体。每个团队的成员,配合默契,攻守兼备,幽默风趣的见解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双方引经据典阐述了己方观点。选手们陈词之精髓,语言之犀利,情绪之高昂,令台上台下无一不为之叹服。最后评委对双方的优缺点做了公正点评,并对参赛各队予以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讨论,最终信管夺得冠军,电商一班夺得亚军,软外夺得季军,而电商二班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傅帆老师亲自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辩论赛决赛在主持人的宣告下落下帷幕。

穷则思,思则辩,辩则通,通则胜。辩手们从初赛出茅庐的生涩争辩,到现在游刃有余的精彩辩驳,每一次进步都源于辩手们付出了努力的汗水。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知识,也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文化素养和语言驾驭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极大推进了班级凝聚力的建设。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