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邮储杯”创新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jy,2014-11-0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近日,我院学子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表现突出,斩获西南赛区总决赛特等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创办于2007年,每年一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新赢家网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并受到教育部的支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目前已成为全国具有一定地位的创新应用竞赛。本届大赛吸引了2000多所高校16万余大学生注册报名,有4000多支团队参与了商业实践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分赛区线上决赛的激烈角逐,本科共148支团队,专科共87支团队入围到全国总决赛。

    我院学生周琪琪、马茂源、易燃、姚瑶组成的”twenty eyes团队”设计了一款针对于女性形体的保险项目,经过了几个月积极艰苦的备战,凭借在项目上创新的思维,完善的方案、全面的准备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创新的精神,最终在西南赛区总决赛中展现风采,摘得桂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