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子进惠普 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jy,2014-10-2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0月20日下午,在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杨德刚、副书记杨宇以及2011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带领下,我院十六名同学参与了惠普重庆菁英会组织的“走进惠普 共筑未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未来IT行业的了解,增进校企合作的力度与深度,探讨2015年校企合作及招募等事宜。

    到达惠普全球软件研发中心重庆分中心后,同学们与到场领导合影留念,领导合影结束时语气亲切的对同学们说:“你们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未来,要努力学习,敢于创新,争当世界的弄潮儿!”

   活动开场由惠普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Charles Kuan致开场词,他简述了中心的发展史,并风趣幽默的对同学们道:“虽然这次活动你们不知道怎么样,但就现在这个帽子的质量还是很好的。”演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随后由惠普工作人员引领同学们进行参观活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惠普产品展示中心、惠普研发楼两个区域。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惠普的历史,命名原因等。在研发楼同学们体验到了惠普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参观结束后,惠普互动主题分享会正式开始。由菁英会成员Ferrier Fei主持。互动会包含趣味问答、惠普公司项目经理就IT行业发展趋势及新形态发表系列演讲以及提问解疑三个环节。互动分享会结束以后,我院刘军书记就此次活动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认为这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样例。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对未来IT行业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明确了未来求职的方向,同时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深入发展的契机。

 

 

 

 

                                                 图为活动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