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奋勇拼搏尽显学院斗志 团结协作共现学院精神--第五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jy,2015-04-2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这个阳光普照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四月里,重庆师范大学第50界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5年4月16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校长周泽扬到场并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中我院为第十六个进场的方队,步伐整齐划一,在路过主席台的时候,我院展开一幅印有我院学生会微信平台的二维码旗帜,赢得好评连连。随后,在运动会的正式比赛当中,我院运动健儿取得喜人的成绩。教职工组中,我院书记刘军在教工c男子60米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汪平老师在跳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刘云杰老师在立定跳远中也取得第一名喜人的成绩。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大家热情满怀,共同庆祝老师取得佳绩。学生组中万亿同学作为我院代表,为我院在110米栏(栏高0.84m)比赛和三级跳远比赛中过得二等奖的佳绩,并在4×100m接力中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在全院学生及教职工的努力下,经过两天半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了教职工总成绩第三,学生比赛男子第六,并且连续六年蝉联精神文明奖。

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加油呐喊,充分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计信学院“团结、有爱、和谐、进取”的参与精神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

 

                    教职工方阵神采飞扬

                     学生方阵创意无限

 

                    教职工比赛 奋勇拼搏

 

 

               学生比赛尽显少年风貌

                 喜人成绩 捷报连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