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争优达标,公平定级——计信学院支部达标定级团支书述职报告
作者:jy,2015-04-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完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我院于2015年4月9日下午14:30,在弘德楼15102教室召开了行了支部达标定级大会,即团支书述职报告会。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党委杨宇副书记、13级辅导员朱嘉洁老师、12级辅导员傅帆老师、14级辅导员姜扬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助理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大会主持人是14级计科一班班长林晓慧同学。

在述职报告开始之前,朱嘉洁老师对此次支部达标定级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说明,随后主持人讲解了评分细则,我院各支部团支书代表本支部进行5-6分钟的述职演讲,接着宣布了述职报告的正式开始。

从14级开始,各支部通过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支部荣誉,学业情况以及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过级情况等方面对支部2014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解说介绍。各年级团支书充分利用了专业的优势,制作了精美的PPT以及视频,通过自己的演讲,将各个团结和谐的支部风貌展示在大家面前,令观众深深叹服。各支书演示内容衔接连贯,层次分明,充分显示了各个支部的工作能力之高。此次院述职中各团支书都充分展示了本支部的特色和创新,各类证书奖状十分丰富,这显示着各支部有雄厚的实力和众多不可小觑的人才。各位团支书精彩亮相,在五六分钟的时间里她们充分展示了其支部昂扬向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她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极具的感染力,12级信管班的团支书的演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她的演讲获得了格外热烈的掌声。各位团支书的好口才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每一位团支书述职完毕之后他们都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团支书述职完毕后,全场的所有团支书及主持人的拍照留念,历时三个小时的支部达标定级大会完美的落下帷幕。

此次支部达标定级全面考核和衡量各支部建设成果,充分调动了各支部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提供了一条可靠途径,也促进了各支部间交流与学习,有利于我院基层团支部共同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