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义务维修,服务师生——记我院PC加油站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jy,2015-04-0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4月2日我院学生会PC加油站在一二三食堂设点,为全校师生进行电脑义修。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为PC加油站部长施冠群、副部长何跃勇以及PC加油站25名干事。

下午两点三十分,随着干事的到来,各个活动地点准备就绪。部门干事在校园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传单,张贴海报,使重师学子了解本次活动从而融入本次活动中来。以“谁占用了你的内存,谁偷走了你的CPU”为宣传标语,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为本次义修活动宣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二食堂的活动地点,更是有其他专业的老师赶过来,向我院干事询问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我院干事认真解答,并对老师电脑硬盘出现的问题进行维修。忙碌的一天结束,同学们总共为33名学生进行义务维修,完成了系统安装、清理电脑垃圾、电脑除尘、电脑发热、电脑声音大、电脑反应慢、电脑蓝屏等一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义修,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正确使用电脑的常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了PC加油站,为我院树立了良好形象。未来我院将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用专业知识服务全校师生。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