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报佳音】我院辩论队夺得第六届校辩论赛冠军
作者:jy,2014-12-2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四载征战,两次亚军,计信学院辩论队曾经这样与冠军擦身而过两次,而14年的圣诞节,这个校赛冠军是送给学院的辩手们最好的圣诞礼物。”

2014年12月25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校辩论队协办的第六届重庆师范大学校级辩论赛决赛在下午2:30于凯撒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共历时两月五场,范围覆盖三个校区17个学院。决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历史与社会学院刘芳老师,重庆大学校辩论队队长、辉悦辩论社社长文品,四川外国语大学校辩队队长张松啸,以及重庆大学辉悦辩论社副社长王宜帆担任。我院四位上场的辩手分别是来自14级的张奕阳、南子烨、刘嘉,来自12级的薛洮。

本次的辩题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应该融入流行还是应该原汁原味”,我院持正方观点,立论、质询、申论、对辩、盘问、小结、自由辩几个环节,在自由辩环节之后我方选手已经明显占优,最后的四辩陈词环节之后一锤定音。随后,外国语学院的钟敏老师进行赛后技术点评。

在一场轻松的表演赛之后,由主席宣布结果,我院荣获第六届校辩论赛冠军。成为校辩论赛史上继经管学院、政治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生科学院后第五个获得冠军的队伍,也是重庆师范大学校辩论赛史上第一个以三个大一新生组成阵容并夺冠的队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