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备战四级,你我同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jy,2014-12-1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加深我院14级新生对英语四级考试规则的了解,更全面掌握考场形式,同时减少同学们的考试压力,2014年12月14日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下午5点整于弘德楼准时开始。计信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模拟考试监考职责。

   考前15分钟,同学们带着所有证件,严格按照正规考试流程的安排。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由组织部部长姚冠君宣读英语四级考试规则,包括听力题涂卡方法、考试时间分配等诸多事项。虽然不是真正的四级考试,但却是四级之前一次难得的摸底考试,同学们都认真对待这次机会。本次模拟考试活动学习部力求做到全真模拟全国四级英语考试,让各位考生真切体会到考试的气氛与过程,严格按照正规考试规则走完整个流程。

这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为计信学院报考四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实践平台。考生们在语言表达能力,判断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等各方面都得到锻炼的同时,更进一步正视了自己的优缺点,明确备考目标做好备考计划,相信我院同学通过这次模拟对英语四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提高自信心,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取得好成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