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邮储杯”创新应用大赛全国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jy,2014-12-1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近日,我院学子在“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表现突出,斩获全国总决赛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西南赛区特等奖。

我院的学生团队TwentyEyes成员:周琪琪、姚瑶、马茂源、易燃,经过半学期的艰苦奋战,勇于创新,设计了一款国内尚未实现的TE形体保险,针对于女性肥胖问题的保险。队员之间分工合作,以出色的作品以及实际的现场表现,征服评委。全面地体现了重师学子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最终在全国总决赛荣获“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西南赛区特等奖的佳绩。

据悉,“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2014年3月中旬启动以来,历时9个月,从初赛、复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3000余所高校17万人的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达4925支,其中来自218所高校的235支晋级全国总决赛。参与高校数量、参赛团队均创造了七届大赛的新高。

期待我院学生以后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展现计信人的风采,再创辉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