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5级晚自习总结大会
作者:jy,2016-03-23,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增强15级同学的专业学习兴趣和能力,提高数学及英语的学习效率,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与科学学院开展了2015级学生晚自习。3月3日,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习总结大会在计信学院召开。大会邀请了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计信学院学习部部长杨姗以及外国语学院学习部部长余明静参加,参加此次总结会议的还有晚自习志愿者及15级各班班长。 

    总结会上,孙柳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2015级同学们积极的晚自习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孙柳艳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沈志婧针对上学期晚自习情况,做了总结,并指出了晚自习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最后,各班班长及志愿者针对各班晚自习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从晚自习纪律维持、英语学习效率提高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

    此次晚自习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晚自习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为新学期落实学生的能力提升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