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优秀集体评选答辩会
作者:jy,2015-12-16,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解各班各寝室学习、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评选出学院的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并进行示范作用推广,2015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4至2015年度“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评选答辩会议在汇贤楼213办公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钟华老师,12级辅导员傅帆老师、14级辅导员姜扬老师、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学生会书记赵青、主席雷童、副主席陈劲宇、组织部部长赖馨怡以及本次评选的学生代表和寝室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有五个班级、六个寝室参加了“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的评选,各班各寝室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五分钟的答辩。会议上,参选集体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班级寝室特色、学习成绩、英语和计算机过级情况、班风建设、党员发展、寝室文化建设及班级社会实践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其中13级信管、14级电商班的学业情况、班风建设、文化营造等方面表现突出,最终赢得“先进班集体”称号。惠风苑C栋234室、雅风苑B栋422室、雅风苑B栋507室、雅风苑B栋631室以个性的寝室特色、丰富的寝室文化赢得了“文明寝室”的称号。

    此次“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的评选会议使各班各寝室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各自的优点与不足,并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参选的班级和寝室不仅为其他班级和寝室起了模范带头作用,更是为以后班级和寝室管理工作的开展积累了更多的经验,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院风以及园区建设。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