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足球队夺冠校“三好杯”足球赛
作者:jy,2016-01-0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2月11日中午12:50,重师“三好杯”足球比赛决赛在校足球场举行。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军、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李世宏、办公室主任罗世祥、教科办主任祁相志、团总支书记钟华、2012级辅导员傅帆、2015级辅导员孙柳艳及2015级近300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在计信学院与数学学院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斗志满满,互不相让,比赛陷入胶着。上半场,计信学院队员打破僵局,率先进球。数学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将比分改写为1:1。中场休息时,计信学院拉拉队队员用热力四射的舞蹈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下半场,双方运动员在足球场上的拼抢更为激烈,计信学院队员以精妙的配合,杀入数学学院队禁区小角度射门,球直入对方大门右下角,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数学学院发起反攻,计信学院调整战略,严抓防守。临近赛末,计信学院抓住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1,全场比赛结束,计信学院荣获本届重庆师范大学“三好杯”足球赛冠军。

    此次比赛,不但展现了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体现了重师学子对体育竞技的热情,以及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不屈不挠的精神,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和重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为计信学院足球队获奖照片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13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