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誓拼搏,展雄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jy,2015-11-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1月9日,历时近一月的计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迎来了决赛。从10月12日开始,本次篮球赛共有21个班级参与,比赛开展20场次,最终,13级软外与14级计科、信管的球员们脱颖而出,争夺冠军的荣耀,14级软工同14级计师、软外争夺季军。计信学院团学生会主席雷童、副主席陈劲宇、体育部部长熊青青、文娱部部长刘玲、通讯部部长董怡冰,13、14级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凉风习习,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体育精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各不相让,由14级计科、信管组成的黑队暂时领先。在比分进行到9:11时,蓝队队员一记漂亮的3分球,逆转了局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蓝队势如破竹,一路遥遥领先,23号队员的两次3分球更是为比赛带来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9:21。中场休息时刻,啦啦队的同学们上场,她们一个个如火红的朝阳,舞动着青春,为篮球队员们加油!

    一声哨响,休息时间结束。双方队员又斗志昂扬地上场了,虽然蓝队比分遥遥领先,但黑队队员并没有泄气,他们防守更加谨慎,进攻更为激烈。带球上篮、投球得分,使得比分渐渐拉近!比赛最后5分钟,蓝队以44:42暂时领先。队员们更加努力地对抗着,此时,场下的较量也在进行,各队的支持者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欢呼雀跃。最后,黑队队员一记漂亮的3分球再次激起全场高潮。比赛结束,蓝队13软外以50:45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在亚军争夺赛中14信管取胜,季军争夺赛中14级软外、计师以40:36的比分战胜了14级软工,赢得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季军。“迎新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体育精神。同学们也在一场场的体育竞技比赛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为增强计信学院班级凝聚力和激发同学们不服输不怕苦的斗志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人生如赛场,相信计信学院的学子不仅在篮球赛场上展雄风,更能在人生的赛场上图写美好画卷。

下图为“迎新杯”篮球比赛前四名团队合影


下图为“迎新杯”冠军球队合照

下图为“迎新杯”亚军球队合照

下图为“迎新杯”季军球队合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