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zjj,2016-06-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6年6月17日上午9:3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李世宏、党委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杨德刚、教学科研班主任祁相志老师、教学督导组组长唐万梅老师、学院工会及教代会主席李晓虹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杨宇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2016届毕业汇报》,它记录了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感言,也记录了大家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此外,还有老师们对大家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在观看完专题片后,魏延院长为拟取得学士学位证的毕业生授位并合影留恋,院长紧紧握住了每一位同学的双手,肯定了他们大学四年来的成绩。台上是院长的鼓励以及拿到学位证书的喜悦,台下则是同学们依依不舍之情。

接下来,典礼进入表彰仪式。李世宏副院长为唐尚梅等27名优秀毕业生以及刘玉立等14名优良毕业生颁奖,其中张聪杰、张浩男、姚冠君、胡婕四名同学被推荐为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紧接着杨德刚副院长宣读了给予第一志愿考取我院研究生的马茂源等5位同学各获得1000元奖励的决定。随后,201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姚冠君同学上台发言,“四年一瞬,时光匆匆。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愿老师们一切安好,愿母校越来越好,愿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铿锵有力的语言饱含对同学的不舍和对母校的祝福。教师代表曾绍华也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   

典礼在刘军书记的发表讲话中进入了尾声,“四年时光匆匆,留不下的是你们的身影,留下的却是你们的笑颜与泪水。今日,不仅是大学生活的毕业典礼,还是社会这座大学的开学典礼。漫漫人生路,要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是实现人生梦想。今日学院因你们而精彩,明日你们为社会添彩!”刘军书记的临别赠言令在场的学子深深动容,掌声经久不息。

“歌乐山连缙云峰,嘉陵江回长江浪……”,《重庆师范大学校歌》在全体师生的温情合唱中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