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度支部达标述职演讲
作者:jy,2016-04-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重师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对团支部进行考核、督促、培养,落实共青团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和表彰工作。2016年4月7日下午1点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度支部达标述职演讲在宏德楼5202教室举行。到场的评委有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华、14级辅导员姜扬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我院2015级至2013级共22个团支部参加了述职演讲。各班团支书就班级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和团日活动等方面进行解说,汇报了所在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获奖成果。其中13信管班以扎实的制度建设、特色的班级文化和团日活动、优秀的学业、活动成绩位居榜首。14级电商富有集体凝聚力的视频,图文并茂的演讲视频,充满激情的述职报告,简明中肯的现场答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15级同学独具特色的网页汇报,让大家感受到大一学生的创意。

    此次支部达标述职演讲的举办在学院各支部中掀起“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各支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学院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充分显示了各支部强大的队伍力量和凝聚力。评定过程也对团支部的工作起到了规范、指导作用,对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