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网络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2018-11-13,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为加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对网络学习流程的了解,增强网络学习的积极性。为此,2018111313时,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特于学院楼213教室开展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网络培训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孙柳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东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宇、学生三支部书记钟华出席,全院参加此次网络学习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计72名同学参与学习。

首先,何东书记谈及到作为一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增强理想信念,了解时事,明确自己当下的目标以及作为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时代使命。何东书记强调,本次网络培训意义重大,理论的指导能更加清楚了解党的性质和思想,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网络党课,提高思想觉悟。

关于网络学习流程,孙柳艳老师从注册账号、绑定学习卡、网络学习过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孙柳艳老师提出,同学们身为一名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要抱着谨慎认真的学习态度完成网络党校培训。此外,还重点强调了网络学习的注意细节,同学们要及时完成党校学习,认真进行思想汇报。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清楚网络学习流程,同时,同学们也明确了网络学习的重大意义。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责任感,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