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组织生活
作者:zj,2012-12-1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发[2012]10号)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渝委发[2012]31号)及市委教育工委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入推进校党委做出的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指示。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2年12月13日在弘德楼2101教室顺利开展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参加党组织生活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由组织委员刘宏致本次活动的开幕词,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意义。宣读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的通知。然后,宣传委员谢非上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六个方面。最后,张敬老师细致讲解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在十八大上的报告,要求学生党员深入理解并学习十八大的相关精神。张老师深切地说:“希望各位注意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念、新成果,更全面地理解十八大精神,提高自我党性修养,做永远跟党走的纯洁党员。”

活动渐渐接近尾声。学生党员们纷纷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学习的感悟,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学生党员将撰写一篇1000字的学习十八大思想汇报,由组织装入党员档案中。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