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四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jy,2014-11-2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1月21日13点整,我院于弘德楼5102教室举办了第四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学院13级辅导员朱嘉洁老师、12级辅导员傅帆老师、11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14级辅导员姜扬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和我院的学生会成员。

大会首先由朱嘉洁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恭喜和期望,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内容。14级辅导员姜扬老师宣读第五期青马班培训人员名单。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张聪杰从修德、明辨、学习、工作这四个方面来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感悟,引起听者对未来的思考。而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14级学生代表徐焱则表达了对培训的期待和信心。最后由朱嘉洁老师给上一期青马班两位负责人和三位班委颁发聘书,傅帆老师、姜扬老师给12级、13级青马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结束。

本次活动使新成员更深入的认识了“青马班”的相关内容,赋予“青马班”学员庄严地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同时体现了“青马精神”的薪火传承。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