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第5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jy,2014-11-1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1月14日中午午12:20,我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弘德楼14205教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辅导员孙柳艳、傅帆、姜扬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傅帆老师主持。

   我院共有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52期入党培训班。傅帆老师宣读了入党注意事项及上课、考试相关规定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屹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领导、老师们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并表态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学员,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和遵守相关规定,在思想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发表讲话。杨宇副书记阐述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意义及其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谈到,党校培训是对求进步的青年,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随后,他重点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学员都遵守纪律,并提出班级负责人应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考试制度。杨宇副书记还要求学员多了解国家和党的发展情况,多了解学校开展的工作,鼓励在座同学积极投身学习团队,积极投身学校内涵发展。会议最后,杨宇副书记表达了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在座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提高理论水平与思想素质,加深对党的热爱之情,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预祝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与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性质的了解,而且激发了他们学习党的知识、加入党的积极性,帮助他们树立了认真严肃的入党意识。而且党校学习,为有先进思想远大抱负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使得同学们能够以更高的准则要求自己,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