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八大”支部大会
作者:zj,2013-05-1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发[2012]10号)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3年5月14日晚上9时于集贤楼226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八大”支部大会。参加本次组织生活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老师、辅导员朱嘉洁老师和傅帆老师。

支部大会第一项,由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宏播放了一则有关十八大的视频。张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多看多思有关十八大的相关内容,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做一名时刻跟党走的纯洁党员。

支部大会第二项,讨论关于是否同意吸纳张健、张梦玲、宋慈笈三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同学依次起立,介绍在成为预备期一年里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据悉,三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一份子。最后,三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支部大会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张敬老师简要介绍了“计信CPU”的相关情况。据悉,本月我院党总支将在大学城校区党员承诺墙举行“计信CPU”学生党建品牌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介时,将会邀请学校相关领导和计信学院党政领导。张老师说: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上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四进一会”——进机关、进园区、社区、进社团、师生共话会中去。会后,大家又聚在一起讨论,积极给“计信CPU”党建品牌活动谏言纳策,希望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社区民众服务。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