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信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佚名,2017-10-30,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秋日中的憧憬与坚守

--记重庆师范大学计信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年1029日下午53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弘德楼15105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华老师、计信学院17级辅导老师朱嘉洁老师及傅帆老师,另外还有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也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钟华老师首先对新加入的一百二十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第九届团学会的全体成员传达了她对大家的期待与厚望,并肯定了大家在这段时间的付出。而后,计信学院第九届团学会主席梁耀文就本次成立大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这已经是他在团学会工作的第三年,他把团学会当成一个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是自己的家人。深情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之后,大家观看了一段由团学会干部所拍摄的视频。幽默诙谐的风格调动起全场气氛,现场掌声不断。随后,每个部门的成员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出其不意的介绍方式和表演让人捧腹大笑,笑声中无形增进了大家的紧密度和团结性。最后,干事代表胡成涛同学进行了发言,代表所有新成员表明决心,成立大会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相信第九届团学会成员会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更加用心的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同时也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服务他人,提升自己,让青春岁月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