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科研成果登录、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wy,2010-06-2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安排,科研处将于近期开展2009年科研成果登录、量化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研成果登录、量化考核对象为全校教职工。因本次机构调整引起所属单位发生变动的人员,此次科研成果的登录、量化考核工作一律在现属单位内进行。

    2.此次登录、量化考核的科研成果统计时限为2009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凡2009年1月1日之前的科研成果,将不再进行补充登录和核定。

    3.科研处将于5月10日之后关闭科研管理系统,逾期未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完成科研成果登记的人员,将不再进行补充登录。教职工在上网登录科研成果的同时,务必将所有证明材料(原件)交本单位科研秘书审核。

    4.各单位科研秘书应在5月10日之前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对教职工科研成果逐一进行审核,对于登录成果与所交原件相符的,予以机构通过,同时将科研证明材料存档备查。

    5.为完善人员调整后科研管理系统中人员库的基本信息,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组织所在单位教职工填写《科研管理系统人员信息采集表》(于科研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将该表的电子文档于5月6日前发送至286617051@qq.com

    因此次人员调整较大,开展此项工作时间较为紧迫,请各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上网登录2009年科研成果,同时科研秘书也要做好成果审核工作。

 

科研管理系统人员信息采集表.xl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0年4月20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