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作者:wy,2010-08-1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各位教师:

    根据重师科发[2010]14号文件和重庆市科委的通知,201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2、科技攻关重点、一般项目。

   二、支持重点

    请在重庆市科委网站(www.cstc.gov.cn)“关于申报2011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专题中查询。

   三、资助数量和强度

   1、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2011年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拟资助40项左右,每项资助强度为20万元。

   2、科技攻关项目

    2011年科技攻关重点项目拟资助100项左右,每项资助强度为40万元左右。2011年科技攻关一般项目拟资助200项左右,每项资助强度为15万元左右。

    四、申报的基本条件

    1、项目负责人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积累,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技术优势;

    2、项目负责人具有良好的信誉以及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逾期未结题的市级科技项目;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主持在研的市级科技项目不超过1项(含1项)、参加在研的市级科技项目不超过2项(含2项);

    4、项目负责人在同一年度内只能申请1项市级科技项目。

   五、申报材料要求

    1、自然科学基金和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必须附查新报告。

    2、我校牵头申报的产学研攻关项目,必须提供与企业或科研院所的合作开发协议。

    3、项目申请书所有的附件材料须在申报系统中以PDF格式上传。

   六、申报方式

    本次实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流程请在重庆市科委网站(www.cstc.gov.cn)“关于申报2011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专题中查询。

    申报者首先在重庆市科委网站注册个人账户,账户经我处激活后,于7月10日前在线填写并提交《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学校将对在线提交上来的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再通知申报者在线打印。需特别注意的有:

    1、申请书必须经学校审核通过后从申报系统在线打印,只有带数字指纹的申请书纸质件才有效。纸质立项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简装即可(重点基金和重点攻关一式5份,一般攻关一式3份)。

    2、完成申报表的在线填写后,请务必进行打印预览,确认格式和内容均填报无误后再提交。

    3、纸质材料中,项目申请者、参研人员必须签字(合作单位必须盖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佳瑜 联系电话:65362357

    地址:大学城行政办公楼211室

 

 

附件:

1.2011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重点.doc

2.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流程.doc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0年6月25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