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校级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lmy,2012-03-2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充分发挥学校党校职能和作用,紧密联系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实际,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机制,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学校党委党校决定设立2012年度党建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资助力度

本次发布的项目为校级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研究年限为1年,资助金额原则上在0.5万元之内。

二、申请者条件

1.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是我校党务工作者、政治辅导员或“两课”专任教师。

2.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硕士及其以上的学位。

3.项目主持人只能领衔申报一个项目。

三、申报办法

1.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将申请材料(申请书及活页各4份)报送所在学院或部门。

2.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对形式审查合格的项目进行初评,并签署评审意见。初评不合格的项目,应予淘汰,不再报送。

3.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届时将会同科研处组织专家对报送的项目实行差额评审,确定最终资助金额及立项。

四、资料下载及截止日期

1.项目申报所需材料请到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网页“下载中心”栏下载“重庆师范大学党建研究项目申报材料”。

2.请申报的老师于2012年3月29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交至集贤楼224,并发送电子文档至41560739@qq.com。未经所在单位初审的个人申报我处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大学城综合办公楼410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朱旭森

联系电话:65363507

电子邮箱:csdx@cqnu.edu.cn

学院联系人:李明勇   电话 65910270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