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重庆高校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lmy,2015-03-18,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重庆市教委启动了第三批重庆市高校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为做好我校相关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创新团队须符合《重庆高校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申报的创新团队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

3.各单位在申报创新团队时,要坚持团队、平台(基地)和项目的有机结合,要坚持把创新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紧密结合。

4.已获得重庆高校创新团队不再申报本计划,团队负责人和研究骨干不得成为新申报创新团队的成员。

二、申报领域

创新团队按照如下10个领域归口申报:数理、化学化工、农业、能源、信息、人口健康、资源环境、材料、先进制造、管理。

三、有关要求

1.认真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学院学术委员会予以审查指导。

2.鼓励跨学科、跨学院协同申报,进行资源深入融合,提升团队实力和竞争力。

四、工作安排

1.4月10日前请将团队研究方向报科研处平台建设科

2.4月11-12日校内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遴选上报教委的团队,按照评审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请书,15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书纸质文本交科研处

五、材料要求

 申请书双面打印,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80个页码,一式11份(留档除外)。

联系人:陈丁华     65910078

附件:1.重庆高校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申请书

2.重庆高校创新团队管理办法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重庆高校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