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4个项目获得2012年度重庆市和重庆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lmy,2012-09-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渝教高〔2012〕43 号)和学校的文件:

  我院吕佳老师的“信息类专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探索与实践”获得重庆市教委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立项。

  我院叶青、彭静、李晓虹三位老师的项目分别获得重庆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特向以上四位老师表示祝贺。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文件下达的项目名称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市级教改项目任务书于9 月14 日将纸质材料一式四份上交李明勇处。校级项目任务书于9月26日上交李明勇处。

 

市级教改项目清单:附件.doc

校级教改项目清单:附件.doc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