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作者:lmy,2014-09-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于2014年9月15日早上9点30分在学院楼1栋213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刘军书记、杨德刚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宇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罗世祥、教科办主任祁相志、班主任李明勇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刘军书记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就如何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与新同学进行了交流。讲话中,刘书记要求同学们尽快完成“两个转变”,即本科生向研究生的转变、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的转变,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

其次,杨德刚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社会服务、交流与合作、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学校和学院的光辉成就,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

最后,李明勇老师对新生进行安全、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并安排部署了近期活动。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经过本次入学教育,新生们对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如何适应和把握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重新审视自己人生的未来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立志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图1:刘军书记讲话

图2:杨德刚副院长讲话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