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学术活动月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lmy,2013-12-2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精神,我院研究生在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第二实验楼517机房举行了题目为“第十七届学术活动月计算机技能大赛”的比赛。比赛邀请我院张杨老师和杜兴老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学院分管领导杨德刚院长、研究生班主任李明勇老师出席了赛场。各年级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由主持人范文祥同学宣布比赛规则,并且宣布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组装比赛和计算机作品展示两部分构成,其中计算机作品包括PPT作品,Flash动画以及网站设计等。

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积极配合充分展露自己的风采,组装大赛同学们争分夺秒,作品大赛各选手更是通过多种方式展示自己努力的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组装大赛中第八小组由成员来自12级刘建峰同学和13级吴恩英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作品展示赛中来自13级的范文翔同学以精彩的作品赢得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冠军。

赛后由嘉宾评委张杨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点评,并且从细节入手,指出了我们各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之处,给我们传授了宝贵经验。最后由杨德刚院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深刻的总结,并且对我们本次比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向我们寄托了更高的期望,相信我们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会了如何展现自己,更重要的是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能相互学习,互相促进,为计信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计信学院 2013年11月28日

吴恩英撰

图1 组装大赛张正式开始

图2 比赛现场

图3 计算机作品大赛展示现场

图4评委张扬老师做点评

图5杨院长为冠军得主颁奖

图6本次大赛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