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07级研究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wy,2010-04-2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07级全体研究生: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研究生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规范归档,请做好以下工作:

    1、请2007级研究生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下载《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并认真按照《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填写说明和要求填表。

    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必须双面打印,“本人签字”和“导师签字”处必须学生和指导教师本人手写签字。

    3、请各位研究生于5月17日前将填写好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交学院,学院签字、盖章后统一交研究生处培养办。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和要求。(可在学校研究生网页下载)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0年4月19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