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博采众长 成就明日之师——我院开展师范生技能大赛
作者:zjj,2014-06-0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教学能力与教学素质,彰显师范特色,2014年4月24日下午2:30,我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于弘德楼5303教室正式开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宇、副院长李世宏、李明老师、唐万梅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到场。

恰逢我院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大赛吸引了23位家长前来观看。此次共有13名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的同学参加大赛。比赛共分教案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即兴演讲四个部分并进行考核,其中即兴演讲规定不超过三分钟。

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风趣合理便于听者接受,同时也展示了卓越的口才,美观大方的板书,潇洒自然的姿态。有些选手对台下的观赛学生甚或老师进行课堂互动,活跃现场气氛。当每一位参赛者结束讲课展示后,评委老师们整合意见,以自身经验与感悟给出真诚中肯的点评,鼓励长处,勉励不足,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11级计师陈海燕同学以286分脱颖而出摘得冠军。

师范生技能大赛为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以检验教学能力、学习教学技巧、交流教学感受、提高综合素质。同学们通过实践提高职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定能走出一条光明的未来教师之路。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