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重庆市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总结会
作者:lsx,2013-03-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3年3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重庆市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总结会。校领导、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以及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总结会。

会上,教务处杜斗恒副处长首先宣读了重庆市教委关于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通知,对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成功申报为重庆市级高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表示了热烈祝贺。

学院马院长对此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重庆市级高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与此项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马院长强调指出,成功申报市级示范中心的重点不是申报而是建设,他就如何规划和建设示范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参会者围绕如何进一步规划和建设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展开了深入探讨。

最后,校领导对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此次申报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 ,他还就中心对学科建设的促进,中心的特色发展和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我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申报重庆市级高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成功经验,规划中心未来三年建设的方案,以促进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的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