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迎接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家组检查评估
作者:lsx,2013-03-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2年12与22日下午,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

在行政楼309会议室,校领导首先介绍了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马燕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该中心申报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具体工作。

在听完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为专家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实验室各种设备的功能以及中心学生的实验教学成果,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专家组在认真仔细评阅申报材料之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申报工作,认为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树立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教育理念,以能力培养为核心,构建了符合计算机学科专业发展规律和IT人才市场需求的实验教学体系,采用了先进的实验教学方法及手段,拥有了一支素质优良的实验教学队伍,配备了先进的实验教学设备,产生了良好的实验教学效果,为支撑和保障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重庆市以及西部高校中发挥着应有的辐射、示范作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