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工办工作职责
作者:lsx,2010-06-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1.负责落实学校学生工作的计划、规定和部署,加强与其他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联系。

2.负责制定学生工作年度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工作调研和分析,负责呈交学生工作年度总结。

3.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和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搞好学生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对违纪学生的教育和处理工作。

4.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5.组织开展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培训活动,策划学生大型专题活动,协助学院开展毕业生教育实习或专业实践工作。

6.做好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毕业教育工作。

7.做好各种奖、助学金、贷款的评选和发放工作,负责各类评优工作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先进集体、文明宿舍等优秀个人和集体的评选。

8.负责学生信息登记、学生档案管理、文件收发等工作,负责学生工作文档、物资保管和文字材料写作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网站的建设和维护。

9.负责组织对辅导员(班主任)、兼职辅导员的考核和学生干部的培训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对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工作及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指导工作。

10.负责本院新生迎新、入学教育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军事训练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管理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