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lsx,2010-06-12,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一、负责学院行政事务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日常事务,负责院务会议、院党政联席会议等会前准备工作,并作好会议记录。

   二、做好各级各类文件、公函信件的收发、登记、传阅、上交和归档工作。

   三、负责起草学院有关计划、总结、请示、报告、通知、决定和规章制度,做好学院文书档案的建设和保管工作。

   四、负责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五、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内部门间的联系工作和学院内的综合协调工作。

   六、提供职称评定、工资晋级材料以及奖罚依据,负责全院人员工作责任目标的量化计算,落实奖金、劳务收入分配的具体方案。

   七、负责检查院办公用房的安全、保卫工作。

   八、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