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工会职责
作者:lsx,2010-12-1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学院工会职责

 

1、在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开展好学院的工会工作。

2、组织教职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教职工的自身素质。

3、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部署,深入细致地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各项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4、充分发挥工会本身的作用,为教职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教职工的困难补助工作。

5、组织教职工开展业余文艺、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业余生活。

6、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学院和教职工间的桥梁作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7、合理使用工会费,努力完成学院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