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邓毅
作者:佚名,2016-12-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基本情况:邓毅,男,实验师,学历:研究生,学位:硕士,最后学位所学专业:现代教育技术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技术、现代教育技术。


研究兴趣:计算机网络工程与组网技术、语义网格与智能搜索


所授课程:主要开设课程:曾主讲“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中小企业网络设计与部署”、“多媒体技术”等课程,先后主要承担《单片机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微型计算机接口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原理》等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工作经历:邓毅,实验师,2002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之后在本校从事实验室管理和教学工作,2008年获西南大学教育技术硕士学位。


科研情况:参加工作以来我在承担教学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先后发表论文5篇,与人合著出版专著一本,参研重庆市教委重点项目一项。本人参与的“计算机网络实践教学的改革与探索”,获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联系方式:手机:15902359865

QQ:9303107

邮箱:9303107@qq.com


上一条:彭静
下一条:牟颖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