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星河瀚宇,时光“计”忆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姝璇,2023-06-19,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了坚定毕业生的理想信念,营造感恩母校师恩的浓厚氛围,增强毕业成人成才的庄重感与仪式感。6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主持典礼。参与人员有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科办、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

离别之际,陈兰书记致辞,她嘱咐同学们在前行路上,请将大爱守护精神家园,将学习养成终身习惯,并保存谦虚乐观豁达之心。鼓励同学们要无畏困难,谱写人生的美好篇章。冉瑞生副院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决定》,崔少国副院长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位决定。魏延院长宣读校友理事名单并亲自颁发聘书。随后,魏延院长为毕业硕士生、本科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2023届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2023届研究生代表潘菊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应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挑战中塑造理想信仰,在奋斗中共筑计信精神,书写了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的青春诗篇。2023届本科生代表成天浩同学鼓励计信学子们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勇敢绽放,一定会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教师代表罗凌老师将“祝贺”、“爱护”、“期待”三个词送以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期盼和良好祝愿。
 典礼最后,在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的歌声中,全体教师起立,目送毕业生离场。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与使命,2023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生高扬理想风帆,投身强国伟业,用火热的青春和奋斗继续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