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2023-06-15,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2023年6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会。此次活动旨在回顾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受到教育和关怀,表达他们对党、对国家、对学校深深的感恩之情。

“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不仅仅是一堂党课的教育主题,更是一名党员同志履行党员义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贯彻党的奋斗传统,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党和祖国同向同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即将踏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对学校的奖助学金制度表达了特别的感谢。学校做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的同时,还设立了学校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学校资助工作从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的“保障型”向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发展型”拓展,推进物质支持与精神激励相结合,完善助困、励志、赋能三位一体的三春暖学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逐梦圆梦保驾护航。

最后,毕业生党员集体宣誓:一是要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二是要坚持读书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和知识迁移能力;三是做好学习规划、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学会自我管理;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师长亲友。

时光的笔,将美好的回忆记在心底;校园的路,见证了他们走向梦想的彼岸。今天互道再见,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再见!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教育的力量和学校的关怀之情。他们从这里走出,将怀揣感恩之心,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